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首届中原花商交流大会在许昌市鄢陵县举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08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26日,由市花卉协会主办、市花卉协会花商分会承办、河南森卉科技花木森林协办的首届中原花商交流大会在许昌市鄢陵县举办。

交流大会期间举办了精品示范园展示、鄢陵秋季苗交会、中原花商交流论坛等。来自浙江、新疆、江苏、山东、安徽、山西、河北等地主要花木产区的协会组织、知名企业、知名苗木经纪人等,齐聚花都鄢陵,共商发展大计。交流大会专门邀请全国知名花木专家学者进行现场授课。

与全国其他花木主产区一样,鄢陵县面临着发展转型、产业升级的重大课题。举办首届中原花商交流大会,目的就是围绕实现花木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入交流探讨,找准提档升级的方法途径,以整合全国及鄢陵花木各类资源为重点,深入开展信息交流、技术交流等活动,着力打造中原地区花木生产大协作、产业大提升、市场大繁荣的发展格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