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推项目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2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及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调研。

在胖东来生活广场、中石化文峰路加油站,赵淑红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自查等情况。她强调,安全生产关系企业生存发展,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强对领域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指导监督;企业要生产、安全两手抓,加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智微能源互联网芯片研发制造项目、智能云科河南总部项目现场,赵淑红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要素保障,深入做好对企服务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注重科技创新,加强技术改造与内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不断做大做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