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峰莅许考察 赵文峰等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1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张峰莅许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赵文峰对张峰一行莅许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光伏风电发展、新能源材料产业等情况。他指出,许昌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打造精品示范项目,力争做实现“双碳”目标的推动者、示范者;要解放思想,增强创新发展意识,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要建立定期沟通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联动发展,合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张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发展数字能源产业,助力许昌‘双碳’目标早日实现”的宣讲,并对我市实现“碳中和”目标提出建议。他表示,许昌新能源产业基础坚实,工作务实高效,期待与许昌在数字资源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努力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赵淑红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加强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尽快达成共识,推动地企合作共赢。

张峰一行还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部分县(市、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会前,双方还与国家电网省、市公司负责人就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进行座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