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许昌专场)举行 胡五岳会见报告团成员 何彧王志宏柏启传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1 09: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许昌专场)在许都大剧院举行。报告会前,市委书记胡五岳会见了报告团成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组长何彧,市领导王志宏、柏启传、王宏伟、董留民、崔合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参加会见或报告会。

会见时,胡五岳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报告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政法队伍特别是公安队伍,是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一支队伍,是一个英模辈出的光荣群体。弘扬英模精神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任务,报告团成员宣讲的每位英模都是许昌广大政法干警、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市政法干警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确保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团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李世锋介绍了报告会的组织开展情况。他说,组织举行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弘扬长霞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公安干警树牢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分别讲述了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濮阳市台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乔进全、周口市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兼社区民警陈晓磐、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昆、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原民警樊树锋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语言朴实、感情真挚,触及内心、涤荡灵魂,赢得了现场广大公安干警、群众的阵阵掌声。

我市公安干警代表、优秀民警家属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计3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