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十八次城建重点项目周例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9 10: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十八次城建重点项目周例会,听取再生水输送工程,毓秀路、文峰北路、劳动路提升改造,许州路拆迁等项目情况汇报。副市长卢希望出席。

听取市水利局关于再生水输送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市投资总公司要立即启动资金拨付程序,项目指挥部要尽快开展工作,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中心、市百城办要形成督查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经过近期紧张施工,毓秀路强弱电入地、地上附属物清理、行道树栽植已基本完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市城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紧盯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矛盾问题;市住建局要抓紧进场施工,引导施工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做到施工速度与质量并重。

目前,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已基本完成。会议对该路段的提升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责任单位尽快完成剩余扫尾工作,将文峰北路打造成高品质城市道路。

劳动路提升改造是全市重点工程,市民关注度极高。就加快劳动路建设,会议强调,魏都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为项目施工营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缩短工期,将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还对许州路拆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