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平安过节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6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副市长汤超带领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到东城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汤超首先来到位于秋湖湿地的瑞贝卡欢乐园,实地察看该场所经营、复工情况,认真询问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巡查频次、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得知秋湖湿地是我市首家市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后,汤超对此予以肯定。他要求,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消防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消防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尤其是大型游乐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配齐消防器材,定期开展检修,增加防火巡查频次,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坚决杜绝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汤超来到位于安和街的金粥宴和龙凯商贸烟酒行,仔细察看电路设置、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汤超指出,近日气温骤降,商户、居民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导致不安全因素增多。消防救援部门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指导辖区单位制定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完善消防安全措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汤超要求,各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及时跟进、定期复查,坚决杜绝侥幸麻痹心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