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与中原科技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会谈 王志宏等参加会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4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与中原科技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会谈,就加快推进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新校区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中原科技学院校长仉建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李海峰参加会谈。

会谈中,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香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项目建设推进、校地深化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胡五岳指出,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新校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许昌高等教育办学水平,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力、提供人才支撑。下一步,许昌市将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创造最优办学条件,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实施,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李香枝简要介绍了学院转设、项目进展情况,向许昌市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中原科技学院将紧紧围绕“建精品工程、办百年名校”目标,加快推进许昌新校区项目建设,持续优化办学定位和学科设置,积极参与、服务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为许昌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