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加快施工进度 建设“宜居之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4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3日,副市长李海峰到建安区调研文教卫口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李海峰先后来到许昌医院、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建安区一高新校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模、建设进度、复工情况等,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李海峰听取了建安区文教卫口2021年项目谋划实施情况,就做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尤其是文教卫领域的项目,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更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好与省、市规划项目的衔接,扎实推进“宜居之城”建设。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督促续建项目承建单位加快施工,推进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有效促进新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强化项目管理,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意识,建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良心工程。要营造良好环境,全面落实属地、部门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指导、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