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宜居之城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5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副市长卢希望带领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来到毓秀路,卢希望详细询问了该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准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毓秀路位于老城区,周边人口密集。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压茬推进项目招标、财政评审、管线迁移等工作,在保质保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施工周期,把施工对周边群众的通行影响降到最低。

市旅游服务中心、京港澳高速公路许昌站是展示许昌形象的窗口。听取市旅游服务中心、京港澳高速公路许昌站亮化、绿化提升工作汇报后,卢希望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提前做好灯具采购、苗木订购等工作,确保春节前周边区域形象有较大提升。

随后,卢希望来到许东新城拆迁现场,对东城区采取的大员上阵、倒排工期、法律开路、电力护航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属地政府继续保持拆迁工作良好势头,尽快完成安置地块的土地供应,争取将安置项目纳入省级盘子,进而获得国开行政策性资金。同时,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理解与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