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2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下午,副市长汤超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深圳鼎晟(许昌)高新产业园二标段施工工地,汤超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土方开挖、群塔作业、临时用电、起重吊装作业等主要风险点,实地察看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等。汤超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着力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调研第二站是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专注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成套设备、太阳能光伏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实现了从风机零部件到风电整机、风电场整体解决方案全覆盖,并在定制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智能运维技术和虚拟同步技术方面实现了行业引领。针对企业特种设备(13台行车和4台叉车)作业、临时用电以及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汤超叮嘱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切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力防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