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公安局开展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1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是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1月8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开展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出席庆祝活动。

当日10时整,许昌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在该局院内,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一面红蓝两色组成的警旗缓缓升起。在飘扬的警旗下,该局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在随后的表彰大会上,该局对荣获个人一等功、个人二等功及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标兵”“命案攻坚工作标兵”“禁毒工作标兵”“打击跨境赌博工作标兵”“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标兵”“‘昆仑行动’工作标兵”称号的62名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进行了隆重表彰。

董留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董留民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铸牢建警之魂,始终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扛牢立警之本,忠实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夯牢从警之基,切实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抓牢治警之要,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奋力谱写新时代许昌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捍卫警旗荣光。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