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赵文峰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5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4日下午,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全市产业集聚区呈现出发展态势稳步向好、承载能力持续增强、产业转型步伐加快等特点。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产业集聚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二要补齐短板,重点突破。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坚持创新引领,聚焦主导产业,强化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效益,突出以特色论英雄、以亩产论英雄、以生态论英雄,以三提(亩均产出提高、集群培育提速、绿色发展提升)两改(智能化改造、体制机制改革)为主要途径,全面推进二次创业,推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加强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完善机制,建立项目动态管理机制和督导机制;紧盯目标,根据《2020年许昌市推进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要求,拿出针对性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有关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作了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