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9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烟草专卖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烟草公司禹州市分公司小吕烟草工作站,襄城县分公司颍阳、汾陈烟草工作站等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目前的收购进度怎么样?收购的平均价格是多少?收购站点上还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处,赵淑红都详细了解烟叶收购流程,烟农、技术工人收入状况及烟叶收购等级标准、收购价格、收购进度和收购管理等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烟站负责人关于烟叶收购工作的汇报。

赵淑红要求,烟叶收购工作是目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当前正是烟叶收购的关键时期,要加快工作进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烟叶收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加快推进我市烟叶收购工作,确保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圆满完成;要抓好等级质量,严格执行收购政策,严把等级纯度关口,继续保持烟叶收购等级质量稳定;要维护好烟农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执行好国家烟叶收购政策,进一步优化收购环境,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有序高效地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