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领导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2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0日,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带领调研组到我市黄河鲲鹏产业园进行调研。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其间,韦海波一行到黄河鲲鹏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PC机、服务器和主板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产品生产及销售等状况,并认真听取了建安区有关工作汇报,对目前我市黄河鲲鹏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黄河鲲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有研发大楼、生产车间、供应链保障中心,包括PC机生产线、平板电脑生产线、服务器生产线及适配器生产线等,目前已具备年产服务器30万台、PC70万台、主板25万片的生产能力。

当前,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正在蓬勃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新生态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革命风起云涌,正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韦海波表示,下一步,双方要抢抓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不断为新经济发展拓展新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许昌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抢占先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