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2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8日,副市长楚雷前往南阳市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调研中,楚雷一行来到淅川县上集镇迷迭香深加工扶贫车间、金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延链补链产业合作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成效;到淅川县一高(新校区)、思源实验学校、淅川县人民医院等调研人才支援工作,看望了我市选派的部分支教教师;实地调研了淅川县旭康医养服务中心、上集镇大坪村敬老院,学习淅川县兜底保障脱贫攻坚的有关经验,并进行了情况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楚雷对淅川县在教育、医疗、康养等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楚雷要求,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落实好今年工作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助力淅川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做到靶心不偏、焦点不散;要继续抓好衔接协调工作,会同淅川县,紧盯目标任务,做好沟通衔接,及时发现问题,及早协调解决,确保结对帮扶工作机制高效运转;要强化帮扶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优化时间节点,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邀请淅川县参加我市今年的消费扶贫日活动,提前安排对接,争取结对帮扶淅川县消费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