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 研究部署全市10月份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2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9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全市10月份重点工作。市领导史根治、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赵文峰、王志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10月份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安排意见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全市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进入10月份,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向好态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以更大的力度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身定位、实现更大作为。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究市情和发展阶段,加大汇报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开门编规划,进一步把规划修改好、完善好,切实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开放招商,积极参加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的重点招商引资活动,持续落实前期签约和意向合作项目,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纵深推进重点改革事项,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是最核心的竞争力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尽快取得实质性改革实效;认真总结改革成果,系统梳理宝贵经验。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大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坚持化解存量、遏制增量两手发力,全力维护信访稳定;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持续巩固提升专项斗争成效。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工作,以更大力度为基层松绑减负。同时,要稳步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精准发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三秋生产、秸秆禁烧、高标准农田建设、户厕改造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10月份拟举行的重大会议活动筹备组织等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