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云上2020年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8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上午,云上2020年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在鄢陵中原花木博览园举行。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宣布开幕,副市长楚雷出席并致辞。

楚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花木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许昌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加快花木产业发展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动花木产业提质增效,持续擦亮“中国花木之都”名片。特别是依托独特的生态优势,许昌市加快发展“生态+健康”“生态+养老”“生态+旅游”等产业,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花博会既是弘扬绿色文化、繁荣花木产业的盛会,也是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平台。今年考虑疫情的影响,许昌顺势而为,创新思路,举办云上花博会,通过线下活动支撑、线上展播推送,着力打造“专业化、多样化、特色化、市场化、大众化”的网上花事盛会。

据悉,本届花博会主题为“小康花开别样红”,由河南省花卉协会主办,许昌市花卉协会、鄢陵县花卉协会、鄢陵中原花木交易博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分为云上会务、云上展销、云上展播三大板块,包括花木专家网上报告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云上综合展销会、花都云上游等9项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