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现场调度会 王文杰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5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4日,许昌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现场调度会在长葛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会议。

围绕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王文杰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外贸企业进出口面临的困难和影响,以更大力度推动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落地落实。二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要成立高规格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涉企部门要协力深化拓展五个一措施,真正做到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多形式宣传工作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叫响许昌两个行动工作品牌。三要进一步聚焦五个一重点任务落实。要完善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制度,发挥常态化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诉求响应平台作用,健全民营企业家队伍培训体系,破解一批阻碍企业发展堵点难点问题,形成一套抓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机制,确保许昌民营经济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长葛市、禹州市交流了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会前,与会人员前往许昌非公有制经济学院、长葛市行政服务中心、长葛市总商会进行了观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