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开普检测上市仪式在深圳举行 胡五岳出席仪式并致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4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昌开普检测)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继2018年恒达地产在香港主板上市之后,我市又添一家主板上市企业。

市委书记胡五岳、许昌开普检测董事长姚致清共同敲响开市宝钟。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及开普检测上市中介团队、客户代表等共同出席上市仪式。

许昌开普检测成为我市继许继电气、黄河旋风、瑞贝卡、森源电气、远东传动、恒达集团控股之后的第7家主板上市公司。目前,全市共有上市企业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8家、区域股权挂牌企业800家,上市企业总数居全省第四位。

胡五岳在开市仪式上致辞,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向开普检测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胡五岳说,开普检测作为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为电力系统产品质量保证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具备了良好的技术实力和平台资源,已经快速成长为国内电力设备检测行业的佼佼者。希望开普检测借助上市东风,不断实现新的飞跃,以出色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支持。

胡五岳指出,近年来,许昌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支持和推动优秀企业上市作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计划,一批优质企业进入了资本市场。许昌市将始终秉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的理念,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真诚期待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上市服务机构的朋友多到许昌走访考察,与许昌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

开普检测是一家经国家认监委(CNC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三个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资质,是国内电力设备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悉,“开普检测”股票交易代码为003008。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