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在深圳举行重点客商座谈会 胡五岳王志宏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24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3日,我市在深圳市举行重点客商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增进了解互信,加强对接合作,推动合作共赢。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参加座谈会。

深圳电子商会、深圳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中智盛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斯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赛诺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畅谈许昌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商电子信息、电力装备、智慧交通、新材料等产业发展,表达在许投资的信心和意愿,并就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胡五岳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并向他们对许昌的高度评价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深圳地处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科技创新的最前沿,知名企业云集,高端人才荟萃,一直是许昌寻求合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内市场特别是中部市场必将成为群雄逐鹿的主战场。许昌地处中原之中,交通区位优越,又是郑州大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必将成为广大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抢占发展先机的重要区域。同时,许昌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良,政治生态良好,创新活力迸发,产业竞争力、城市宜居度、可持续发展能力等稳居全省前列,更为许昌、深圳两地合作提供了产业基础、环境保障。真诚希望广大客商把握发展大势,抢抓重大机遇,持续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安心投资、深耕许昌。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越的条件,让广大企业在许昌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赵淑红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一些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