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黄河鲲鹏生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3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黄河鲲鹏生态三方(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许昌分公司、河南产业互联网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签约仪式上,赵淑红在致辞中指出,许昌市作为河南省布局的鲲鹏产业生产基地,黄河鲲鹏项目被我市确定为“一号工程”,集全市之力强力推进,在较短时间内顺利实现达产。目前,黄河鲲鹏计算产品的研发制造、对外合作、营销体系建设、供应链协同、发展规划等均实现了重大突破。此次黄河鲲鹏生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实现强强联手,必将有助于发挥三方的人才、产品、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加快Huanghe服务器和PC机的推广销售,推动黄河鲲鹏产业发展壮大。

赵淑红强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全力支持黄河鲲鹏产业,为产业发展和生态打造提供一流的政策支持、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希望三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技术支持和产业支撑。

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黄河鲲鹏系列产品和该公司在生产、管理、研发、销售等方面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