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整改精益求精 确保创文成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2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10日下午,副市长李海峰前往许都路小学、许昌大酒店、市群众艺术馆、万里家属院、市人民医院、建安区一高等处,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复创测评工作。

在许都路小学、许昌大酒店,李海峰察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等宣传标识设置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认真整改,做好具体工作。在市群众艺术馆、市人民医院、建安区一高,李海峰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有大局观念,明确分工,及时做好墙体整修粉刷、清理小广告、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工作。在万里家属院,针对杂物堆积、小广告乱贴乱画、院内管理无序等乱象,李海峰要求有关部门加强物业管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实落细。

李海峰在督导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助推经济转型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品牌,提升群众获得感意义重大,尤其是在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复创测评的关键时期,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修改后的测评体系,善于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力求精益求精,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