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马正兰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王自合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10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8日,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一同前往。

在许昌北站候车大厅,马正兰察看了站内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作为许昌重要的客运枢纽、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许昌北站要坚持做到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的文明形象,为旅客出行提供更良好的环境和服务。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便民广场是一个不足5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马正兰一行检查了市场卫生整治、经营秩序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对市场进行提升改造,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为群众打造舒心安心放心的购物环境。

马正兰一行还察看了建安区小召乡政府、小召乡南寨村,苏桥镇政府、苏桥镇南村,河街乡柏树李社区等地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些地方存在的占压盲道、路面破损、垃圾清理不及时、创建氛围不浓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调研中,马正兰指出,为民惠民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注重收集群众意见,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同时,要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