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与北京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史根治郭明星等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9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市政府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城市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史根治,北京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明星,副市长李海峰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北京建工集团将积极参与我市特色小镇、物流园区、道路桥梁、综合管廊、公路、场馆建设及生态修复等城市建设和更新发展,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前,史根治等会见了郭明星一行,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史根治说,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民营经济发达,开放势头强劲,特别是近年来许昌聚焦“宜居之城”建设,城市宜居度、群众幸福感持续提升。当前,许昌处于加快新型城镇化的关键时期,正加快推进郑许一体化、积极融入郑州大都市区建设,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开展投融资和建设模式的探索实践,发展潜力巨大,投资领域广阔。北京建工集团是行业一流的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商,此次合作必将为许昌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宜居之城”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许昌将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全力支持双方城市发展战略合作项目实施。也真诚希望北京建工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了解许昌,深度融入许昌,大力投资兴业,助推许昌“宜居之城”建设。

郭明星表示,许昌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产业基础深厚,为双方拓展领域、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们将积极探索“投融资+建设”的开发模式,围绕许昌优势资源,在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领域发掘更多合作机遇,共同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