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超九成新冠肺炎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昨日,我市又有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余下的3名患者中2人在市中心医院治疗、1人在郑州治疗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8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下午,我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许昌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1名患者从河南省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至此,我市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累计达36人,占确诊患者总数九成以上。

据了解,从许昌市中心医院出院的2名患者为姐妹。姐姐许女士61岁,郑州人,1月4日来到许昌, 2月10日因出现发热症状就诊,2月12日送至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妹妹许女士58岁,2月11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送到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月12日出现胸闷等不适症状,到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从河南省人民医院出院的患者黄先生59岁,与武汉返许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发热、胃热等症状,2月2日到许昌市人民医院就诊并进行隔离治疗,后转至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截至2月27日,我市共有确诊患者39名,治愈出院36名,余下的3名患者中2人在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1人在郑州进行治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