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为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送温暖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副市长李海峰带领市妇联负责同志到魏都区部分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爱。

在贫困母亲王小丽家中,当得知她几年前丧偶,又因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特别困难后,李海峰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为其排忧解难,落实好相关政策,做到应保尽保、应享尽享,帮助王小丽渡过难关。李海峰还勉励王小丽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

李海峰一行还先后前往两名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家,李海峰都将保暖衣物送到孩子手中,并询问学习情况,鼓励孩子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认真学习,开心生活。他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不打折扣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关心爱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2019年,市妇联共筹措资金14万元,直接帮扶救助建档立卡的贫困母亲140名;共争取全国妇联、省妇联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391万元,救助“两癌”患病贫困母亲391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