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小年刚过,新春将至。1月18日,市长史根治看望慰问了席铁山、党国典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史根治都给老同志拜年问好,与他们拉家常、忆过往、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和医疗待遇怎么样,并认真听取他们对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表示,许昌近年来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历届领导干部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各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提质铸就了坚实的发展根基。

史根治说,一年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制造业转型、郑许一体化、三大攻坚战、对德合作、“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无废城市”等国家试点相继落地,5座高铁站顺利通车,黄河鲲鹏项目仅用58天就投产达效,刷新了河南效率,许昌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坚实。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们为许昌发展打下的坚实根基。

史根治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和政治资源,希望老干部们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共同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史根治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老同志,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