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调研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时指出 加强值班备勤 排查整改隐患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过节 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1-20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市委书记胡五岳来到魏都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勉励他们加强值班备勤,排查整改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楚雷一同前往。

当天,市建设路小学、市文化街小学等学校100多名小学生,来到魏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寒假假日小队”活动。在该大队消防指战员带领下,孩子们有序参观消防车辆、消防器械等装备、设备,认真聆听关于消防知识的讲解。

胡五岳对孩子们利用寒假接受消防安全教育的行为给予赞赏,充分肯定了消防队伍开展“消防开放日”活动的做法。他指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要从孩子抓起,从普通市民抓起,从日常生活抓起,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防范和消除火灾事故隐患。

胡五岳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救援工作,向全市消防战线为全市平安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就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胡五岳强调,越是节假日,安全生产责任越大、任务越重,广大消防指战员也越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值班备勤,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