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保障市场供应 确保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9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东城区、建安区、魏都区,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春节将临,年味渐浓,市民纷纷忙着采办年货。货品供应是否充足,食品是否安全放心,关系着家家户户能否过个好年。在亨源通超市、许昌国国商贸有限公司、毓秀路农贸市场,赵淑红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走进生鲜区域,察看蔬菜、肉类、水果等产品的价格,询问了肉类、副食、蔬菜等食品储存、安全检测和供应情况。赵淑红嘱咐超市、市场负责人要精心组织货源,规范经营活动,改进服务方式,营造良好购物环境,让老百姓放心、满意购物。

在调研中,赵淑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加大完善储备体系力度,确保量足、价稳、质优、安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让他们吃得上、吃得好、吃得放心。要深入开展对生鲜、蔬菜、食品调料的质量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快溯源体系建设,完善相关制度体系,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对节日期间人员聚集场所的管理引导,严防事故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