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走访慰问市(厅)级离退休干部 王志宏等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9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市委书记胡五岳走访慰问了唐聚圈、石克生等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楚雷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胡五岳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许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可持续发展综合排名居全省第二位,综合竞争力居全省第三位,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交谈中,老同志们对许昌过去一年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充满自豪。大家还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定位,不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也非常符合许昌发展实际和特色优势,许昌未来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胡五岳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态势。

胡五岳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重点发力、深入推进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还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优势,聚焦中心大局,广泛开展调研,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共同把许昌建设得更加美好。

胡五岳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干部营造安心、舒心的生活环境和政治环境,让老干部更好地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