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许昌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胡五岳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王志宏王自合等观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5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锣鼓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1月14日晚,“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许昌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市领导胡五岳、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王志宏、王自合、韩国全、王宏伟、楚雷、赵淑红、张巍巍、崔合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与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在舞蹈《春涌》中拉开了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洋溢的舞蹈,让观众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气氛。随后,歌舞《2020全民畅想曲》《春消息》《小村微信群》《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相声《一分钟春晚》,小品《可逮到你了》,诗文朗诵《许昌颂》,戏曲小品《心想事成》,器乐舞蹈《丝路》,戏曲联唱《出彩梨园》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全市人民加快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场观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晚会在歌舞《壮丽航程》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