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31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下午,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五岳、王堃、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刘建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堃主持会议。

刘保新、石克生、方婷、冯奕、王志宏、李选才、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韩玉芬、张桂平、魏学彬、袁海涛、杨鲁西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4时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堃宣布: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406人,出席大会代表37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开幕。

紧接着,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王堃指出,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许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大会选举任务顺利完成。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许昌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念,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顺利完成这次大会的选举任务。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