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河南省“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我市获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10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许昌市红十字会获悉,在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近日召开的全省红十字系统2019年“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我市因工作突出获得多个奖项,并作典型发言。

在此次表彰会上,许昌市人民政府,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赵淑红获河南省2019年“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工作特别贡献奖;市红十字会获市级先进单位称号,长葛市红十字会、襄城县红十字会获县级先进单位称号;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17家单位获爱心单位称号,5家医院获爱心医疗机构称号,49人获先进工作者、爱心大使称号。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于2015年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为做好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印发《许昌市“99公益日”活动方案》及宣传单,并举办相关培训,指导工作的开展。通过前期的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短短的3天时间,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15万余人积极参与,“彩虹视界”项目和“让肿瘤患者医路有爱”项目共筹集善款99.1万元,筹款数位居全省第二,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群众热心公益、爱心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严格遵守捐赠者意愿,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及时向社会和捐赠者公布资金使用和项目落实情况,切实为救助视觉功能障碍、弱视和低视力贫困少年儿童和贫困肿瘤患者出一份力、献一份爱,为许昌市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市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