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确保ETC发行任务按期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09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我市召开ETC发行攻坚会议。副市长赵庚辰出席并讲话。

我市在籍汽车总量约65.5万辆,按省定90%安装率测算,年底前我市应安装ETC车辆为59万辆。截至12月4日,我市已完成ETC发行任务43.3万辆,年底前还需完成ETC发行15.7万辆。

赵庚辰指出,今年年底前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之一。现在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仅剩20多天,各级各有关部门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ETC发行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理清难点堵点,破解发行工作面临的县(市)政府重视程度不够、部分合作银行推广力度有所减小、政策宣传推广还不到位等难题,全面加快 ETC发行工作进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广泛宣传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调整货车计费方式、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预约通行、ETC车辆打折优惠等相关政策,各商业银行要加大发行办理力度,交通部门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确保ETC发行任务按期圆满完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