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进度 打造精品 为建设“宜居之城”加分添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8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部署,11月7日下午,市长史根治前往中心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先后察看了职工之家活动用房、老年大学、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芙蓉圜度假酒店和忠武路项目。史根治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为建设“宜居之城”加分添彩。

市民们颇为关注的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正在顺利推进,目前,门急诊综合楼主体结构已封顶,后勤保障楼已完工。史根治了解项目进度后强调,要注重完善医院各项功能,建设配套完备的现代化医院,确保按期投用;同时,处理好环保与建设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不搞环保“一刀切”,坚决避免“一律关停”等简单粗暴做法,合理安排集中进出料时段,严格落实好“6个100%”等控尘措施。

忠武路是中心城区南北向重要主干道,是带动片区发展、推进郑许一体化进程的重要支撑,今年首批建设范围为许鄢城际快速通道以北至新元大道段。史根治叮嘱相关部门,要在项目建设中探索“片区开发、自求平衡”的融资模式,推动完成片区内的土地一级整理、二级开发、产业导入和运营维护,为项目建设和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史根治在调研中强调,这些城建重点项目都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要按照既定进度计划,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要加快项目进度。抢抓当前有效施工时间,紧扣节点计划,倒排建设工期,科学组织施工,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二要完善项目功能。在加快项目主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着力完善项目功能配套,注重提升细节品质,确保项目建成即投用、投用即见效,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公共服务的新需要、新期盼。三要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精品意识”,落实质量保障措施,强化项目现场管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标杆工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