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委老干部咨询组考察我市部分重点项目 胡五岳通报工作 丁同民赵文峰王志宏等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1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18日,市委老干部咨询组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座谈会并向咨询组通报工作。市领导丁同民、赵文峰、王志宏、李荣华先后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市委老干部咨询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襄城县城市规划馆、北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紫云镇雷洞村、平煤隆基公司,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继迅达公司、大盛微电公司,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南关街道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东城区天悦商业广场项目、空港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许州路小学,长葛市森源电气公司、华夏幸福城项目、佛耳湖镇蜂产品基地等。

座谈会上,咨询组的老干部们结合考察项目情况和所见所闻,畅谈体会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社会事业不断呈现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新局面。特别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要求,明确提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奋斗目标,践行了新发展理念,发挥了许昌优势,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老干部们还围绕思想教育、民营经济、招商引资、“无废城市”、养老事业、城市亮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老干部发言后,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改进工作;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搜集、反馈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架好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继续发挥好监督指导作用,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多提批评意见,多教工作方法,为许昌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胡五岳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让老干部更加满意、更加幸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