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率团拜访德国欧绿保集团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21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许昌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德国欧绿保集团。市长史根治与德国欧绿保集团总经理冯奎辛就双方共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了合作共识。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

德国欧绿保集团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是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废弃物资源化产业的先行者。20I8年和2019年,市委书记胡五岳先后两次与欧绿保集团高层洽谈对接,就双方合作建设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共同推动许昌“无废城市”建设达成了意向、签订了协议。

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史根治与欧绿保集团深入对接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史根治说,双方合作要遵循市场规律,坚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分享利益、分担风险,要以餐厨垃圾项目建设为基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整合区域资源,切实提高合作项目的规模性、经济性。他希望欧绿保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深耕许昌市场,积极助推许昌“无废城市”建设,推动双方合作成为中德合作、中欧合作的典范。

冯奎辛对史根治的合作思路和务实作风表示赞同和敬佩,表示要创造条件,大力推进,促使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谈结束后,许昌经贸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欧绿保集团波茨坦广场地下垃圾收集处理项目运行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