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20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市委常委班子在市委党校持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下简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市委常委方婷、丁同民、冯奕、王文杰、王志宏参加学习。

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的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纲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和《选编》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梦、复兴路”等专题,对《纲要》和《选编》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研读,仔细记录,深入思考,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浩瀚深邃的思想宝库,必须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