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围绕“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动员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做,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白红超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兴党之本、为民之要、强国之路、现实之需,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抓实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守护初心,在调查研究中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在整改落实中补齐短板、提升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助力加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