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2019年“全国科普日”许昌主场活动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2019年“全国科普日”许昌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周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副市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郑直出席启动仪式。

楚雷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响应科学普及号召,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科普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科普活动,“许昌科普”已成为我市一张新的城市名片。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资源,积极落实政策,完善服务模式,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搭建创新创业转化孵化平台,构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形成想创、会创、能创、齐创的生动局面,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市科普日活动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将围绕“科普协同创新、发展两翼齐飞”“聚焦社会热点、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激励爱国奋斗”“对标攻坚任务、助力全面小康”等四个方面开展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展现了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