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我市市直机关中引发热烈反响 机关干部争做践初心担使命的奋斗者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2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后,立即在许昌分会场引发热烈反响。许多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争做践初心担使命的奋斗者,奋力谱写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执政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是关键时刻的关键之举,是践初心、聚党心、汇民心的重大举措。”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玲芝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统一安排,着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灯下黑”专项整治,坚持刀刃向内,进一步查深找准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措施,动真碰硬、落实整改。同时,要牵好机关党建三个层级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大力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建功立业。

市人社局局长杨宏杰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及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人社局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抓好“促进创业就业”“明显降低企业负担”“人才引进培养服务”“职业技能提升”等四个专项行动计划,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党中央对我们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又是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市城管局局长刘静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部署,通过认真践行“721工作法”,将群众满意不满意、生活方便不方便作为评判城管工作的重要标准,不断强化便民服务举措,提升综合执法效能,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