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在调研“宜居之城”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加快建设“宜居之城”王志宏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7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深入部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宜居之城”建设工作。胡五岳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宜居”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加快建设“宜居之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参加调研。

胡五岳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魏文路建安区段项目、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静脉产业园一期工程、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看望慰问冒着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干部、工人。

在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后,胡五岳指出,该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施工单位要在质量管控上下更大力气,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打造样板工程。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要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一方面要从方便患者的角度出发,注重细节品质,科学合理设置医院各类硬件设施;另一方面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管理模式创新,提升诊疗技术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诊疗服务的需求。

在魏文路建安区段项目、文峰北路提升改造工程、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胡五岳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胡五岳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落实环保要求,严控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听取静脉产业园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工程谋划情况汇报后,胡五岳对建设单位、市直相关部门、魏都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胡五岳指出,该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环保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有机统一,综合效益明显。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确保如期竣工投用,打造循环经济的标杆;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及早谋划实施二期工程,为许昌未来发展预留空间。

在调研过程中,胡五岳强调,宜居是最大的民生幸福,是“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重要体现。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宜居”理念贯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建设的始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许昌打造成为近悦远来的“宜居之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