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0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今年我市高考平安顺利进行,6月6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局、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高考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在许昌实验中学考点,赵淑红一行察看了考务指挥室、视频监考室等功能室和考场,询问了考点的安全保卫、考场服务、考点周边交通等各项保障措施,详细了解了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慰问了考务工作者。

在市招办,赵淑红察看了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详细了解了24小时值守情况。赵淑红强调,各考区、考点要严格考务管理,认真落实高考安全工作,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高考平安顺利;各有关单位要严阵以待,全力支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高考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