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领导巡视我市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10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在市教育局、市招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我市部分高考考点进行巡视。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报名35594人,比去年增加2002人。除去参加高职单招考生4996人(不再参加高招统考),全市实际参加高招统考考生30598人,比去年增加1554人(普通类考生27267人,对口生考生875人,专升本考生2456人)。今年高考我市共设市直、建安区、鄢陵县、长葛市、禹州市、襄城县6个考区25个考点1049个考场,比去年增加1个考点43个考场。

艾祥涛、赵淑红、秦春梅一行先后巡视了许昌市第一高级中学、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等考点。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都尽量把脚步放轻,避免对考试环境带来影响,并认真察看、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叮嘱考务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考试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严明考纪,严密防范和打击各类违纪舞弊行为,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严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