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我市举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03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今年该赛项共计85支参赛队,包括来自全国的83支参赛队和来自巴基斯坦的2支境外队。

赵淑红代表市政府对赛项的开幕表示祝贺,她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国家特色职业教育品牌活动,参赛范围广、影响力大,对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职教影响力吸引力、展示职教改革发展丰硕成果,具有重大意义和推动作用,为各地职业院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在2017年和2018年承办的大赛有关赛项活动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我市有关部门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各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今年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我市举办,既是省教育厅、省工信委对我市举办赛事能力的支持信任,也是展示我市经济建设成果、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次盛会。许昌将继续在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大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营造温馨的竞赛环境,确保大赛圆满举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