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督查激励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史根治代表我市在郑州主会场领奖 赵文峰等在许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31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全省督查激励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史根治代表我市在郑州主会场领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副市长刘胜利、赵庚辰在许昌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我市因入选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的区域“双创”示范基地,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获国务院督查激励。这是继去年我市因在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方面成效明显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后,再次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在此次会议上,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单位的决定》,表示将对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的省辖市和县(市、区)予以通报表彰并配套采取激励措施。

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方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成为受表彰的“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在国家发改委激励的基础上,省发改委、财政厅今年将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优先支持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对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积极推介与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省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等对接,优先支持区域内创新创业成果在全省“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重点展示;优先支持举办“创响中国”等重大活动,宣传推广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推进质量工作方面,我市成效突出,受到表彰。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激励的基础上,省市场监管局今年将对我市在质量工作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及应用示范基地建设、质量技术机构优先布局建设、质量标准示范点等方面予以激励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