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31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5月30日,我市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市领导丁同民、艾祥涛、赵淑红、刘瑞红出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寄语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大志向,注意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今天做中华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要从小热爱伟大祖国,了解祖国发展历史,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要从小塑造好品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要从小学习真本领,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用人类文明的成果滋养心灵,打好成才报国的基础;要从小练就棒身体,经常参加劳动和体育锻炼,通过多种方式磨炼意志、锻炼自己,当好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为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学习先进、追求进步,活动还对“十佳少先队员”、 “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31名“优秀少先队员”、29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33个“优秀少先队集体”进行了表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