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调研组莅许调研 郜秀菊丁同民等先后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30 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至29日,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全国妇联改革办主任王卫国带领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村(社区)妇联改革和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市领导丁同民、赵淑红先后陪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以深入贯彻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为主线,积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坚持把妇女儿童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战略任务来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妇女儿童受教育环境进一步优化,妇女参政比例和发展环境有新的提高,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到禹州钧瓷文化产业园“巧媳妇”钧瓷串珠示范基地、北大附校禹州幼儿园、禹州市褚河镇吴湾社区等地调研后,王卫国认为我市在推进村(社区)妇联改革、落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上政治站位高、问题意识强、改革举措实、工作成效大,希望许昌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化妇联改革,夯实妇联工作基础,以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群众为核心要务,持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