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让尊师重教的风气更浓厚让教师的获得感更实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9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教育、财政、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禹州市,围绕县、乡、村学校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禹州市夏都学校创建于2015年,是一所全封闭寄宿学校。听取工作汇报后,赵淑红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一所全封闭寄宿学校,要聚焦立德树人,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特别是要把德育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抓早抓小,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在神垕镇中心学校,赵淑红与教师们亲切座谈,仔细询问大家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赵淑红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抓住让教师安心从教、潜心从教这一关键所在,解决好教师编制、职称、待遇、住房保障等问题,让尊师重教的风气更加浓厚,让教师的获得感实实在在。

鸿畅镇岗沟石小学教学点有5个年级5个教学班65名学生以及6名教师,办学条件十分艰苦。赵淑红向这些坚守在最基层的教师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不忘从教初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当“四有”好老师,培育更多全面发展的孩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