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5-28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建安区调研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情况和教育工作。

赵淑红一行先后来到建安区艾庄回族乡鲁湾教学点、袁庄教学点,河街乡第一中学。每到一处,赵淑红都详细察看教学点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听取情况汇报,与区乡政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向大家宣讲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倾听一线教育工作者的心声。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教育工作,赵淑红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广泛听取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教师、乡村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研究,转化成为针对性强、具有操作性的措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水平,进一步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环境,推动全市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